今天是一個比我大幾個月的表姊訂婚
一早...6點半就被迫起床了<囧>
因為我奶奶跟姨婆上台北住我家
姐妹兩個老人講話嗓門之大的...我昨天1點才睡啊!!

然後梳洗一番之後9點半總算跟我妹衝出門了
因為今天我們要負責收禮金的重責大任
等到我們兩個先行坐公車到達會場
打電話給我媽他們居然還在家裡面!!!

因為我跟我表姐是同一間國+高中
所以曾經發生過我的導師是她的國文老師
or她的導師是我的理化或數學老師XDDD
今天收禮金寫禮金本寫到一半,
我正在埋頭苦寫之時...突然看到熟悉的名字
果然就是那個老師,不過她說認不出我耶!!不過還記得他有教過我們班
我想...不是導師班的學生要老師全部記得是不太可能啦

訂婚宴結束以後,我們一群堂表兄弟姐妹浩浩蕩蕩將近10個
又晃去唱歌啦~~然後9點多才到家
我的腳都快廢了!!明明就已經穿低跟鞋了啊~~難道我只能穿平底的嗎T_T
表姊11/2要結婚不知道那天我們還有沒有需要這麼忙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mi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