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是個下雨又很冷的天氣
從要去吃早餐的時候就能感覺到有多冷
可是那位先生堅持還是要走路去淺草
因為他說從飯店坐電車也才兩站而已...
X!!這兩站很遠啊

因為是兩條不同的電車路線啊
就算只有兩站你也要算中間轉車移動的距離吧
日本的電車路線雖說方便,但除了幾個大車站
像新宿池袋之外,也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同站轉車
結果就在很冷很冷又下雨下整天的狀況之下先走去看到麒麟啤酒的金大便
雖說櫃檯小姐有解說那是象徵麒麟啤酒的員工們的工作熱情
可是我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它是金色大便

20091203160.jpg 

 

看完之後去了淺草寺,然後發現我真是狗屎運
寺廟本體居然在整修
整個廟都被包起來,什麼鬼都看不到
只有門口的大燈籠還可以拍照留念
這邊賤熊抽了一個籤,是吉喔~而且好像是講工作方面的事
希望從現在開始可以一切順利啊!!


然後日本人都會在香爐那邊把香揮到自己頭上,或是身體有病痛的地方
祈禱可以變聰明,或是能早日康復
我就看到有人圍在那香爐旁邊

PIC_0091.JPG 
我跟賤熊說你也去弄一下啊~說不定會變聰明喔
他說他已經夠聰明了
我就說...那你去弄一下說不定會長頭髮
然後就有人被擊沉了XDDDDDDDD
我真的是很賤的女友

 

去完淺草寺之後就要去預定中我想去的壽司店
因為那個黃金傳說有介紹過有搞笑藝人去那家店
照菜單順序從第一道吃到最後一道
然後每五盤就可以玩一次抽獎遊戲
那位先生一坐下就點了一種跟花枝很像的東西
可是我們還搞不清楚迴轉壽司怎麼玩
結果他就拿到別人點的花枝了= =
後來才知道如果是你自己點的東西轉到你前面的時候
電腦螢幕會逼逼叫跟你說你點的來了

一盤105日圓的壽司可能很便宜吧
那位先生就一直吃一直吃
最後好像2個人吃到快30盤
玩了5次盤子才中一個!

20091203171.jpg 
後來點甜點的時候賤熊點巧克力冰淇淋
我說這種天氣你要吃冰淇淋?????
結果他吃完之後說"怎麼辦我還想再吃一個"
我就說"那就再吃啊" 他說"你身為女朋友應該要阻止我!!"
我說"喔~~那你再講一次"
他就再說一次"怎麼辦我還想再吃一個冰淇淋"
我就說"好!我幫你點" XDDDD

 

吃完藏壽司之後想說去壽司店的路上有經過鐵道博物館
於是就想說外面下雨下成這樣還不如去裡面
說不定還不錯逛之類的
剛開始賤熊說
可是裡面都是火車相關的東西我想妳應該會覺得不好玩
反正也算是一種博物館
對我來說有博物館就可以讓我逛很久了

進去之後才發現
其實男生還是挺喜歡這種火車類的東西
他老大就逛一個很開心阿
裡面還有模擬電車駕駛室的地方
就看到都是男生在排隊XD
可是在我看來那就是把火車駕駛室窗戶看到的畫面放在電視裡
因為那只是模擬而已阿
又不可能讓你真的開

 20091203192.jpg 


除非真的可以自己控制過站不停還是撞路人之類的
不然誰有辦法一坐上去那張椅子就突然變車掌先生啊
只是那邊有個阿宅玩到一個很誇張
還對著電視螢幕裡的站員做手勢
結果就有個笨蛋以為那個真的可以完全自己操作

不過那邊其中有一個角落的模擬做得很真

就連電車進站煞車時有一點點慣性的往前頃的感覺都有
好像是因為他們在地上也有做手腳吧
那個笨蛋還排一下隊之後跟我說他想玩可是又不想排隊
是要我幫他排嗎XDDD
我就跟他說那個其實應該只是影片而已,如果你想玩就要去排隊呀
(講這句話的時候我總覺得我跟旁邊的媽媽在教小孩的語氣一樣)

 

逛完博物館之後回到淺草
我們在淺草松屋那邊逛了他的地下美食街
買了很多食物
賤熊還發狠說"好啦~今天你想買的都幫你買"
結果買了可樂餅、烤雞串
然後他也在地下街買明太子
還說要配啤酒....走回飯店的路上買了一個天丼便當
買的時候他還阻止我說可樂餅跟天丼都很油唷
結果還好我有買...因為有人的明太子買太多
最後都把我的便當飯吃光光...囧

 

今天是我老爸生日

我卻還很不孝的出國玩

於是我就晚上傳簡訊給我爹

祝他生日快樂,然後承諾會再帶禮物給他

後來我有在免稅店買個裡面有金箔的清酒喔

其實不太貴,才日幣1700而已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mi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