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開頭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跟花樣少年少女的開頭根本就差不多咩~
都是採用大堆頭方式處理的
而且除了水嶋ヒロ以外裡面有幾個角色也是有演花樣的
像是雲雀跟奧斯卡XDDD
加上整個道具布幕都很像是直接從花樣移植過來
然後昨天才剛看完花樣特別篇XD
所以有點腦子轉不太過來

1496f174664da3.jpg 

中間有個很醒目的白色人(向井 理)
他的左下方就是山口 優
如果有跟到"我姐是惡魔"(日原名:正義的夥伴)
這部日劇的人就會發現!!
白色人+山口 優就是"我"片裡面的姊姊跟姊夫呀!!
看過那部再來看都會不小心爆笑
因為既然都說是完美執事了,這就是一個公主至上的世界呀
所以,繼"我姐是惡魔"當中槙子把老公踩的死死之後
這部裡面向井 理就是山口 優的專屬執事

主角是下面中間的榮倉奈奈 跟他左邊的水嶋 ヒロ1496f1725a6695.jpg

水嶋 ヒロ我看過他的幾部戲
花樣少年少女的難波學長
絕對達令的室長
都是有點輕浮的角色
這次看到這部他裡面穿上執事服
對於身為些許腐女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爆點
而且又是完美執事,幾乎什麼事都做得到
真是致命吸引力!!乾脆說他是小叮噹好了XDD

而且他長的其實有點像松本潤
可是我又不喜歡松本潤
不過這部片我卻被水嶋 ヒロ吸引??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XDD
絕對達令的時候我明明都在看速水機器人
花樣我都在看生田跟小栗旬啊!!XDDD


這也是一部漫畫改編的
所以劇情就是醜小鴨突然變成天鵝
進入了一間一學期學費要一億日圓的女子學校
每個學生都配有一名專屬執事
負責所有生活作息及保護小姐(公主??)的安全
然後貴族學校裡面一定有個大魔王要把這個醜小鴨趕出去
目前只看了第一集,還沒有精彩到讓我想找謎版看
所以就先跟著電視看一看吧~~

這部要把他當成跟花樣一樣的電視劇來看
才不會被中間有些誇張到不合常理的劇情嚇到
像是過水坑執事要把公主打橫的公主抱抱起來
公主如果沒力氣爬樓梯執事要在後面幫忙推
然後職事還必須隨傳即到...還要能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真是無敵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mikt 的頭像
    harumikt

    哈嚕咪的咩樂園

    harumi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