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介紹4位網路男友的角色設定吧!
你喜歡的男友是哪一個咧?

男3.JPG 

草間薰.JPG 
草間薰(Soma Kaoru)  :最近風紀越來越亂了呢!
CV:野島健兒
學園的學生會長,學園中學力最強的人
考試總是名列前矛

認真的個性總是營造出難以接近的氛圍
興趣是做餅乾蛋糕是他可愛的另一面
(我一開始是想選他耶...對於成績優秀者整個很沒有抵抗力XDD)

相葉俊.JPG
相葉駿(Aiba Shun):看到我打籃球的模樣而愛上我的話我可不管
CV:高橋直純
總是開朗有元氣的風雲人物
籃球社所屬社員,運動方面非常拿手
換言之,唸書則是比較不行

身高雖然不高卻不以為意
扣籃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
(這傢伙看起來就是小正太,完全不是我的菜,現在又看到他不高...嗯.....)

綾川司.JPG
綾川司(Ayakawa Tsukasa):下一堂是我的課吧!不可以遲到喔!
CV:小野大輔
學園的國文老師
非常的溫柔,在女學生當中很受歡迎

跟龍士是兄弟關係
對於老是闖禍的弟弟總是非常擔心
(老師!!師生戀耶...雖然現實裡已經是了XDDD我這樣算不算制服癖的一種XDDD)

綾川龍士.JPG   
綾川龍士(Ayakawa ryuuji):如果沒有妳在的話,學校這種鳥地方我才不來呢
CV:細谷佳正
學園的問題學生
打架很強,連在其他學校也赫赫有名
有藝術家氣質,喜歡音樂

和綾川老師是兄弟
只有在比自己優秀的哥哥面前會覺得抬不起頭來
(這傢伙好像也還蠻可憐的...哥哥太優秀也是會有壓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mi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