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日版水滴第二代的名字
今天我餵食ピカピカ之後發現我家出現了還有還有歐吉桑
點了一下之後就會看到他問你要不要做世代交換

世代交換就是因為咩樂度夠高了
所以可以認養新的水滴
這次有新增兩種品種喔...除了我的黒チン長大會變蝙蝠
另外一種長大是會變蛇變成蛇的種類以後
有的眼睛會垂下來...整個就是怪
我很怕會養成這樣所以不敢選
下一次世代變換又會新增品種喔...期待耶

 

這個圖就是兩代寵物相見歡喔

不過世代交換他會先告訴你,你要養新寵物的話
舊寵物就不能再被你養了...雖然他還是會在家族裡
你想他的時候可以把他叫進房間
舊寵物還會寫一封信給你,跟你告別...
我今天看告別信都差點哭了...
因為信看完以後他就會跑走...
然後半路上還跌倒...再轉頭,流眼淚
再回頭繼續走回大磨菇裡面...好可憐!!!我的ピ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mi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