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要去靖國神社
可是我還是覺得明治神宮比較好玩
所以我就說我要去明治神宮


20091202102.jpg 

今天超級陽光普照
雖然氣溫只有16度上下
但是就是那種在有太陽的地方會溫暖
可是走到陰影的地方就會冷的那種感覺
光在房間裡就有人脫光光說要作日光浴
一到原宿車站他又脫到只剩無袖背心,說他要曬太陽
我在他旁邊穿著長大衣兩個人的服裝真是天差地別= =

後來在神社裡面晃了半天
突然發現偏廳那邊有一陣騷動
原來是遇到人家結婚

20091202113.jpg 
雖然新郎新娘感覺年紀不小應該有個40上下吧
可是那種超傳統的婚禮還是吸引很多觀光客拍照
而且還遇到一堆台灣人的觀光客XDD

 

後來去了表參道
在附近亂晃一陣...因為那種很多名牌的地方不適合我去啊XDDD
所以就馬上決定去台場
去吃了好吃的蛋包飯
賤熊還要我自己跟店員點
而且還故意跟店員講英文!!!!!
然後我就只好自己點了
等我點完之後他在自己用日文跟店員點餐= =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逛AQUA CITY
兩個人逛了快三個小時吧
我在逛迪士尼商店
他在逛kitty店,因為他有個朋友要他幫她買一個皮包
說要又可愛又有氣質,預算是在一萬日幣裡
無嘴貓就很可愛了吧??然後圖案設計又還不錯
只是那是MIC所以賤熊掙扎好久
因為他不想買一個東西被發現是大陸製的XD
所以我們就在那附近走來走去走半天
總算最後是決定要買了....


等我們要走去旁邊的富士電視台的時候
就已經快天黑了XD
而且今天有FNS!!!

所以在旁邊那邊有搭一個舞台
20091202142.jpg 

應該是為了要可以現場連線的場地吧
結果就在旁邊都圍了禁止進入的護欄
剛好遇到有學生的參觀旅行
於是就有一堆學生站在正對舞台那邊的天橋上面
只能遠遠的看到舞台上的預演狀況


等到我回飯店之後又因為走好久的路全身痠痛
所以先去洗澡之後泡澡
結果可能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有看到kinki!!!!!
我要內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mi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